Jan 18, 2010

Get Across GFW Using Tor and Bridges

在这个技术博客上,我很少用中文写文章。但是此文似乎只有中国用户需要看到。

作为一个中国网络用户,为了访问我的这个技术博客,我不得不翻墙。在我的iMac和MacBook Pro上,Tor是个很不错的工具。可惜最近不好用了。今晚稍微研究了一下,发现可以通过加入网桥来解决这个问题。

具体的做法是:
  1. 给bridges@torproject.org写信,内容无所谓;稍后,对方会回复一封邮件,其中有几个可用的网桥。
  2. 在Vidalia的界面中选择Settings;在Settings对话框里切换到Network页;选中“My ISP blocks connections to the Tor network”;然后通过“Add a Bridge”输入框一条一条加入邮件中的网桥。可以参见以下抓图:

No comments: